诗歌电台

下楼勿扰 文章可以随便配音 标明作者与出处 禁止抄袭融梗行为 私信回的很慢 有事提问箱

《就要离婚(综艺体)》1

苏朱极禹左邓涵坤豪丞

《没说不爱》

离婚那些事

私设男男可婚可yun

勿上升



( )表示弹幕


悄悄加个更,看到就是缘分!




第一站 河南信阳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我还没从先导片的氛围里脱离出来。)

(今天可以看到极禹同框了吧。)

(这弹幕怎么没有之前的欢快了?)

(你的cp快be了你快不快乐?)

(别呀!都得复婚!嗨起来!)



第一个广角镜头,是一座茶山,中间有一个两层的房子,周围是茶树竹林,所谓意境便在此刻被诠释的淋漓尽致啦。


“青墨点山,半片茶烟。欢迎大家来到河南信阳,这里是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信阳毛尖更是闻名于世,山水有相逢,所到之处即是山与水相接之处,赏景品茶,领略信阳的独特风味。”


(还怪有文化的这导游。)

(导演:你说我是导游?)

(信阳人狂喜啊啊啊啊啊。)


天色渐晚,夕阳染红山头清风却相迎,风里伴着淡淡的茶香~清新脱俗,不染尘世,潺潺流水从一处造景落下也显得多余,大自然不需造景装饰便美得不可方物。


(呃呃呃呃都是废话。)

(你懂不懂文学的魅力?这景配上这字幕多美啊~)

(楼上的姐妹,你们去过信阳?)

(我没去过)

(➕10086)

(那在说什么啊?来信阳看看啊,真是字幕讲的这样。)


接下来一句,“字幕以及台词由邓佳鑫提供。”


(蛙趣,夹心有文化。)

(这就叫有文化?真搞笑。)

(来人!黑粉!叉出去!)

(哈哈哈哈果然,你们正经不了多久,弹幕稳定蓄力。)


镜头给到十位嘉宾。


(张极你还知道回来?)


“各位老师你们好,本节目是旅行生活类,一个月内会游访大约八个地方,领略我国不同的山水人文。这是我们的第一站,河南信阳。”


大家:……


(笑死我了好冷漠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不理导演哈哈哈哈哈。)


“嗯,陈导你继续。”最后还是苏新皓的一句。


“……因为我们要去不同的地方,所以会分好几次房间,今天不早了,明天再开始信阳站之旅,所以先分个房间。”


朱志鑫看了一眼苏新皓,这个小动作被看的明明白白的,他几乎下意识的转头。因为婚后淡圈的缘故,这里的人他只认识苏新皓,分房和苏新皓会尴尬,但他不善社交,和别人更尴尬,再者,也不是没和苏新皓睡(zuo)过。


(朱朱你在偷看苏苏!我发现了!)

(咳!楼上!孩大面懂?)

(朱朱你好爱他。)


苏新皓倒没什么,和谁分一起都一样,选择性忽略了朱志鑫一刹那的目光。


“我们是自愿加抽签决定,为了防止大家第一次见面不熟,所以都是有浴室厨房的双人标间,两张大床。”导演看这群人无动于衷再次发话。


(导演:这届嘉宾好难带。)

(这导演未免太卑微了吧。)

(蚊子咬我。)

(楼上姐妹什么意思?)

(苏新皓说帮我咬回去,我说“别,你🦐根本看不见蚊子。”)

(真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两张床真多余。)

(害!姐妹这样想,两张床来回do不更爽?)

(看了几圈弹幕,我绿码变黄了。)



“我不和张峻豪一间,谁都行。”


“嘿!你个白眼狼!我也不和穆祉丞一间。”

“我告诉你,晚上要喝牛奶我可不给你倒了,小麻烦精。”

“大不了我不喝,切!”穆祉丞傲娇的朝张泽禹这边靠了靠,离张峻豪远点。

“不喝你睡得着觉嘛?真是的。”


(小学生组好甜!)

(“小麻烦精”“倒牛奶”靠!张顺你可以啊。)

(这俩就xxj斗嘴。)

(顺顺你哄他!哄他跟你睡!)




“我不和左航一间。”邓佳鑫也发话了。


左航看了他一眼,妥协道“他说不一间就不一间呗。”


(左航你咋这么没出息!妈妈急!)

(航酱夹心果然不如草莓夹心好吃)

(蚊子咬我。)

(姐妹又咋了?)

(左航说帮我咬回去,我说“别了,你嘴硬的硌人,别离我内近。”)

(笑死我了整活姐子,还河南人。)

(河南人➕身份证号。)


极禹始终没有说话,两个人看上去都不太开心,尤其张极,看上去特别疲惫。


(豆儿你这是多久没睡觉了?)

(快点分房!我豆几困了,让他休息!)

(宝儿你为什么也苦瓜脸?跟毛哥学的忧郁?)


涵坤在余宇涵的不懈努力下率先分为一组。

(余宇涵就是优等生!其他人跟着学!)

(他俩纯属来旅游的!从坐上竹椅就一直在拍照,拍拍自己拍拍伴侣的。)

(蚊子咬我。)

(说!)

(余宇涵要帮我咬回去,我说“不了,你嘴这么甜除了招蚊子。”)

(习惯了,期待下一只蚊子!)


邓恩 航顺一间。


还剩苏朱极禹没分房。


(苏新皓你看看阿志,他想和你一组!)

(苏新皓你个大🦐籽!)


“跟我?还是张极张泽禹?”


终于!万众瞩目之下,苏新皓扭头轻声问朱志鑫。


(我靠!帅帅你咋这么温柔。)

(你这说你不爱?)


苏新皓坐直,盯着他的发旋看了一会儿,迟迟不等他回话。朱志鑫想和苏新皓一起,但是毕竟马上离婚了,那多不好,而且极禹也肯定不想一起。


“张极和张泽禹愿意一间吗?”


(朱朱说的是“我想和你一间,你给我个台阶下。”)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宝贝想着自己啊,别老为别人着想!)


“我都可以。”张泽禹说。


(小宝说的是“我可以和张极一间。”)


“嗯,那我们一间吧。”张极很快回道。接着下一句是“反正都离过了,和你们还不一样。”


张泽禹形容不出来他的心情,总之不太好,但表情管理杠杠滴。


(张极,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好了,跟我睡不委屈你吧,反正两张床。”苏新皓说。


(尼玛!苏新皓这男人怎么这么蛊啊!)

(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


“行,我凑合一下。”


“那我也凑合。”


(你俩就凑合凑合过一辈子得了,苏朱锁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又疯一个……)


苏朱极禹分房的比较慢,先分好的已经回房间了,苏朱邓恩的在二楼,航顺涵坤极禹的在一楼。



“累死我了今天,头晕想吐。”朱志鑫一到房间就开始吐槽,趴在自己的床上不肯起来。


“先去洗个澡,你不脏啊,今天累了一天了都。”


(哈哈哈哈哈哈爹系苏。)


“我真不舒服,你别管我了。”


“行,都要离婚了管你干什么,录完节目就去民政局吧,离婚冷静期也该结束了。”苏新皓也不太高兴,语气不好。


良久,听到朱志鑫闷声一句“嗯。”拿着睡衣进了浴室,留给了苏新皓一个背影,一个无比落寞的背影,还有浴室里和水混在一起的几滴清泪。


(朱朱是不是哭了?)

(感觉朱朱状态不对,他刚才也说不舒服,铲子你不让着他点,哄人不会吗?)

(朱朱今天确实不太好,我一个老粉可看出来了,朱朱特别爱笑,今天都不咋笑。)

(对对对,朱朱可能真不舒服很累很不开心。)


朱朱在难过什么呢?他不矫情,才不会因为谁的一句话落泪,最近情绪不稳定,工作累的不行,还有点低血糖的症状,苏新皓也不关心,压垮他很容易,你以为他为什么要在婚后淡圈,因为真的想过和苏新皓好好过日子。


各睡各的,苏新皓一晚上起来给他盖了好几次被子,朱志鑫睡觉一点都不老实,每次都和他抢被子,自己睡还蹬被子。



切镜头。


张极和张泽禹这边比想象中和谐点,张极来的时候买了桂花糕带给他,是习惯,离婚后也没改掉,正好信阳也没有桂花糕。


“桂花糕,凉了,但是还是好吃的,你想吃热的我去给你热热?房间里有个小厨房。”


“不用谢谢,我不爱吃桂花糕了。张极,我可是个东北人。”


(字幕你没事吧?这叫和谐?)

(就是啊,虐的我心脏疼。)

(我不爱吃桂花糕了,我也不喜欢你了。)

(楼上姐妹赔钱,虐到我了!)



一晚上,没什么交流。

他们这里窗帘没拉,因为没有夜灯,张极知道张泽禹害怕太黑的,月光能照进来也好,不然永远都看不清自己的心。



第三道镜头,入目就是余宇涵在给童禹坤擦头发。


(这是婚后日常啊。)

(我服,余宇涵你可以啊。)

(童童好可爱,便宜鱼了。)


“鱼鱼晚安。”

“爱你。”


这对,抱一起睡的。


(咦惹啧啧啧)

(噫嘻~另一张床:你们就当我不存在吧。)

(不kiss一个或者做个运动吗?)

(那是付费内容啊姐妹。)


那晚,童禹坤在余宇涵睡着后呢喃了一句:“余宇涵,时有时无的可不叫爱。”




镜头四,邓恩这里。


两人坐在床上打扑克,相处的格外融洽。甚至聊了起来。


“叫你恩恩行吗?我看张峻豪都这样叫。”


“当然可以,恩恩是我小名,哥,你长得真好看,左航他真不知好歹。”


“哈哈哈哈你这小孩,大学毕业有一年吗?”邓佳鑫不想去回答左航知不知好歹的话题。


“刚好一年!我可不是小孩。”


“嗯,嗯不是小孩,你长得也可爱啊。”


“不可爱!”


(笑死我了这俩闺蜜吧。)

(还是一起吐槽渣男的那种。)

(两个人打扑克不好玩,加我一个,我们打炮。)

(公共场合,衣着暴露成何体统!)

(各位!裤子穿好!孩子还小!大学刚毕业!)


恩恩要抱着香香的夹心哥哥睡觉。




航顺就……叙利亚风的啦。

两个rapper碰撞,必出二臂。


刚因为谁先洗澡吵了一架,又因为热水器吵了一架。


“左航!你洗澡不开热水器啊!你洗好热水都无啦!”


“大夏天的洗个冷水澡怎么了。”


“滚你*我洗感冒了你管我啊?”


“冷静点,后期消音挺累的,我下次一定记得开啊,儿。”左航握着笔开始了新一轮的写词。


“懒得理你!傻*”


(这俩认识很久了吧,感觉很熟。)

(前面的,当然认识,圈内两大rapper,之前有合作。)

(这俩我喜欢,浅嗑一下双A。)

(航子要写歌了吗?期待。)




各怀心事的一晚。明天会更好。


比如到了后半夜就跑到朱志鑫床上给他掖被子的苏新皓,凌晨起来给穆祉丞冲牛奶送到他房间看着他喝完的张峻豪,失眠盯着余宇涵发呆的童禹坤,看着洒进来的月光悄无声息的落泪的张泽禹,听到穆祉丞张峻豪的声音努力装睡不去想左航的邓佳鑫。


谁又放得下谁呢?


再勇敢一点吧,别回头,等他来爱你,然后好好爱他。


下期我们来体验摘茶叶炒茶叶和卖茶叶吧。


(姐妹们,这次肯定没有加更了,下次见。)

(下次见。)

(下期姐妹还来蚊子吗?期待!)

(蚊子快给我咬贫血了。)

(贫血还能被蚊子咬出来!?)

(别整活了大家哈哈哈哈晚安💤。)


————

tbc.


感谢喜欢~留评留评留评







评论(200)

热度(574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