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电台

下楼勿扰 文章可以随便配音 标明作者与出处 禁止抄袭融梗行为 私信回的很慢 有事提问箱

《就要离婚(综艺体)》9

苏朱极禹左邓涵坤豪丞

《没说不爱》

离婚那些事

私设男男可婚可yun

文笔不好凑合看


( )表示弹幕







第二站 甘肃陇南

“爱着,爱过。”“乖乖。”

“山茶花瓣正在一片片凋零,但两颗心脏在一点点靠近。”

“我很烦人吗。”

“跟左航好好的。”“好。”

“我永远支持你的选择。”


(噜啦噜啦嘞啦啦啦。)

(信阳站槽点挺多的,但是感觉让大家现在再写一遍答案都不同了。)

(卧槽?我也喜欢酸梅汤,你看我有机会吗?童儿。)

(小宝的失望就挺适合幻想八十集的狗血剧的。)

(吼,苏新皓这码打的,真良心。)

(不想瞎折腾就凑合凑合过一辈子得了。)

(孩子被上一期甜的不知天高地厚了,别管。)

(孩子要糖,这期可以看到现场doi吗?)

(......那玩意不能播啊。)

(被岛屿甜到了。)

(啥子?岛屿?)

(我发现了一个bug,极禹回答问题的环节被剪掉了,节目组搞事?)

(美好的一天从看综艺开始!)


两天过得很快,几位嘉宾照顾孩子也算是得心应手了,倒霉蛋子朱志鑫作为唯一一个任务失败的还不明所以,第二天想起来自己的任务又屁颠屁颠的问了一遍,费了好大劲也没让他说出来那句“喜欢”,结果发现自己任务早已经失败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逆的宝贝。)

(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

(所以,苏新皓你为什么不喜欢!)

(他不是不喜欢吧,应该是看出来朱志鑫在做任务了。)


“我们这一站就要结束了,由于信阳站获胜者苏新皓没有选择沿途驻足地,所以这一站还是他选,给你时间考虑,下午告诉我,我们直接出发。”


“噢对了,这一站胜者是邓佳鑫,你也可以选。”


“我不选了,我想再在陇南待一天,舍不得这些孩子。”


(卧槽。)

(你猜我为什么喜欢邓佳鑫,因为他值得。)

(我温柔善良的宝贝应该被温柔对待。)

(邓佳鑫积分高左航得有一半功劳,他太配合夹心做任务了。)


“好的,今天中午大家跟节目组吃,你们的陈导绞尽脑汁竭尽全力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的跑遍了甘肃,发现甘肃人爱吃牛羊肉,所以我们这次是个全肉宴,血馍馍知道不?不知道吧,还有西瓜泡馍,烤馍夹上羊肉串,算了我懒得说,你们自己看吧。”


(陈天润现在怎么这么不正经了?)

(哈哈哈哈哈这几个大帅哥不是很想理他。)

(玛德,给我说饿了,这是个美食类节目吗?)

(地方特色美食永远滴神。)


晚上大家头一回离开了学校,在陇南的一处窑洞,窑洞很有地方特点,至少这帮人都是第一次进去,在门口生起一团篝火,大家团团围着,听陈天润瞎叭叭。


(好和谐的画面。)

(陈天润你不觉得你现在说流程很不符合氛围吗?)

(突然就喜欢上了甘肃找个地方,因为可爱的学生,非常有独特的民风民俗。)

(弹幕不搞笑我不习惯了。)


“苏新皓,这是我们甘肃的最后一晚,选择驻足地吧。”


“要不然就和邓佳鑫说的一样,再留这里一天吧。”


“啊这……大家都同意吗?”


“同意!”好几个声音同时泵出。


“好吧,陇南的景点没带大家逛过呢,我们明天上午去玩玩,下午再在学校待半天,晚上出发丽江怎么样?”


(相信我,陇南很好玩的!甘肃也很好玩!)

(更推荐大家去敦煌,莫高窟那边超棒。)

(这一站去了好些地方,河西走廊嘉峪关兰州陇南。)

(陈天润暗恋甘肃实锤。)

(哈哈哈哈哈笑死哈哈哈哈哈。)


很好,陈天润第一次被这么多人赞同。这群人儿啊,重感情,在信阳带几天走的时候专门去找沈嫂道别,现在又舍不得学校里的孩子喽。


(这个综艺并不只有感情线一个看点。)

(确实,让我知道了原来河南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南方城市,原来大西北的人们这么热情这么朴实。)

(大家都是很重感情的!我还想着那个叫原毅的小帅哥呢,和我妹妹订娃娃亲吧!)

(家人们看热搜了吗?)

(咋了咋了咋了咋了咋了!我坐农村信号塔下面呢,我咋不知道啊。)

(实在不行咱换个5G宽带吧,就是不知道哪个狗仔放出了一个月前张极跟剧组的视频,说他和某十八线小明星进出酒店举止暧昧。)

(呆!何方妖孽竟敢造谣我极爹!看剑!)

(这都昨晚的事了,我感觉节目组在搞事,再不澄清极爹就被骂惨了。)

(骂他不对吗?我小宝好可怜。)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谣言止于智者。)

(脑残才信狗仔说的话。)


陈天润进了房车一会儿又出来,应该是在和工作人员商量在陇南怎么玩儿。


“陇南的路四通八达交错相同,近些年来陇南发展迅速,在脱贫致富之路越走越远,这里给人的印象早都不是贫瘠的土地和分部广泛的贫困县了,这里有可以媲美九寨沟的官鹅沟、秀气的鸡峰山,以及许多自然保护区,故陇南又有美称‘陇上江南’,我们明天上午就去官鹅沟景区玩玩儿。”


(卧槽,刷新了我对西北地区的认知。)

(大家怎么还这么冷漠,综艺效果搞起来啊。)

(大家只是不太想鸟陈天润。)

(各种江南,我们什么时候能去一次真江南?)


“好,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大家回房间睡觉吧,按白天的分组,左航自己睡,因为我住房车里。”陈天润十分冷静的面对这群人的冷漠,习惯了已经。


“你可真是个大好人啊。”左航面无表情的回道。


“谢谢夸奖,张极张泽禹留下,其他人回去吧。”


(咋啦咋啦咋啦!我想看张极张泽禹,切镜头就是狗。)

(卧槽,真切镜头了。)


“导播关摄影。”


“什么事儿?说吧。”


“热搜,看了吗?节目组压了一天了也没压下去,你得赶紧发澄清,不然微博系统要垮了,张极你粉丝要疯了。”


张泽禹一脸疑惑,他没看热搜,但张极的事叫自己留下来干什么。


“所以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现在传的是张极婚内出轨,张泽禹被迫离婚。”


“啥?还可以再离谱一点吗?”


“你们就澄清说还没离婚,然后狗仔拍到的我已经联系张极当时节目的制片人了,让他帮忙澄清。”


张泽禹虽然不想管闲事,但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嘛,澄清一下不碍事。


“所以应该怎么做?”


“事情出来之后上期节目把你们回答问题的镜头切了,你们在微博发一遍,就说没离婚,没出轨。”


篝火扬起的灰尘漂浮在温热的空气里,风轻轻一吹就散的无影无踪。


星光滚烫。


当晚又有一个新热搜张极张泽禹 爱过 爱着


Because……张极:没离婚没出轨,爱着,对离婚没有看法,不合适可以离!不应该歧视二婚,我和我家那位打算过,但是还没离,不要造谣,我对我的律师团队很有信心,合法的@张泽禹,节目组的@导演_陈天润


张泽禹:他没出轨,想离婚完全因为不合适了,确实爱过,这个时代离婚的很多,我们完全可以做其中一个,张极品行端正,这点我很确定@张极@导演_陈天润


张泽禹看到的时候都傻眼了,“爱着”是什么意思,他这样澄清不越描越黑吗,到时候再离婚骂的不得是自己,再搞出什么“张极 深情”“张泽禹 薄情”怎么办。


“张极,你怎么不和我商量。”


“这澄清的有问题吗?陈天润让这样的啊。”


“我……很好,就这样吧。”算了,破罐子破摔吧。



晚上的时候邓佳鑫跟童禹坤说了余宇涵来电话的事,来录节目也一个多星期了,余宇涵走了四天了,其实没啥大不了的,以前一年见他两次也活的好好的。算不上太想念吧,就是不清楚,为什么他对他的小病人这么执著,小病人是一个刚二十岁的女孩,脑细胞坏死差点没命,余宇涵救回来的,之后定期复查都是余宇涵。


其实医院里任何一个医生都可以,为什么非得是余宇涵,一去就是个把月,童禹坤不理解,小姑娘四川绵阳人,所以童禹坤说“绵阳有他初恋”,是气话,也是心酸。


那晚童禹坤抱着邓佳鑫说“崽儿,累了,想离婚了。”邓佳鑫跟他说“想离就离,咱不委屈自己。”


「官鹅沟和信阳鸡公山一起放在景点合集,敬请期待。」


陈天润说下午有大风,上午离开景区就赶紧回学校了,狂风呼啸,黄土堆积的洼地顿时像被卷进了黄河里,四周似翻涌的黄河水,看不清道路。


节目组紧急收工招呼嘉宾和学生们进窑洞,黄沙满天飞,两米开外看不清道路。几个人忙着喊小孩回宿舍躲风暴,风越来越大,直接吹烂了操场的横幅。


朱志鑫看着一个小孩跑进风暴里去捡她的书包还是什么东西,直接就想跟着进去,被苏新皓一把捞了回来,风声震耳,他听到苏新皓在他耳边说“朱志鑫,先回屋等我。”然后一头扎进了风暴里,鬼知道那一刻多惊险。


风里混得黄土迷了人眼,激的他眼泪都快掉了下来了,站在门口犹豫了半秒,果断的关上了门,这样能减少屋里的损失,紧闭着的房门只能透过窗户看外面混沌的一片,节目组也在尽力保障所有人的安全,学校教学楼的一层屋顶被吹飞了,朱志鑫担心的是飘飞的瓦片会不会伤到苏新皓和那个小孩儿。


几个小孩哭了出来,朱志鑫哪见过这阵仗啊,马上他都想哭了,还得认真安抚小孩的情绪,温柔地哄“别害怕啊,相信老师,相信我们学校,宿舍楼很结实的,混凝土吹不跑。”


“老师,我妹妹还在外面。”一个稍微大点的男生带着哭腔说。


我爱人也在外面。


“别害怕啊乖乖,苏新皓哥哥和我们节目组的大哥哥都会保护你妹妹的,我们还有老师呢。”


“老...老师,我们的教室,老师,我姑姑也是老师,她没进宿舍,她不知道哪里有窑洞可以躲,怎么办......”小女孩直接哭了出来。


朱志鑫也慌了神,一侧的小窗被石块挡住了,外面的人怎么办?不能哭啊朱志鑫,他不停给自己打气,声音还是控制不住的颤抖。


“没事的乖乖,不哭啊不哭,都会没事的,马上大风就停了。”朱志鑫抱住小女孩给她擦干泪。


“老师......我害怕。”此起彼伏的声音不停敲击着朱志鑫的理智,还有的学生说的方言,朱志鑫听不懂也只能不停说“别害怕,冷静冷静,老师在呢”。


直到一棵树的枝干挡住了最后的窗口,他真的怕死了。


跌跌撞撞的站起来到门口喊“苏新皓,你在哪呢!苏新皓!”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


“老师别哭。”


“老师别害怕。”


“大家都会没事的老师。”


耳边响起的是力量是责任。


隔壁穆祉丞也已经哭的稀里哗啦了,长着么大没经历过这事儿啊,还好旁边有张峻豪,张峻豪哄着小孩还要哄着穆祉丞,可能穆祉丞也有点不好意思了,他一冷静房间里的其他孩子都安静下来了。


“张峻豪,我是不是特别烦人。”肯定句。


“是,诶,你能听懂陇南话吗?”张峻豪也被学生们的方言整懵了,一句都听不懂。


“不能,我问你呢,我这么烦人干嘛跟我结婚?”


“不结婚你也得烦我。”


“那我以后不烦你了。”


张峻豪呼噜呼噜穆祉丞的头,全当小屁孩又说气话了。



张极在外面的房车上,有三个五年级的学生被树枝刮伤了,他一个人在给他们包扎,动作有些笨拙,心里想的还是张泽禹怎么样了,会不会受伤。


张泽禹确实不怎么样,他待的房间里没有大孩子,小孩子都在哭,一个人顾着二十个不到十岁的小孩,心力交瘁啊,还不知道外面什么情况,不知道大家是否安全。


童禹坤就比较倒霉了,房间里就三个孩子,房门被连根拔起的树苗挡严实了,房间里连光都没有,只能听到呼呼的狂风声,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瘆人”。


手机快没电了,不知道有没有信号,但他现在真的只想打电话给余宇涵,可是电话那头的忙音太刺耳。又是这样,每次这种时候都找不到他。


他放下手机泣不成声,旁边的几个大孩子不停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老师别害怕,没事的。”


“老师不能哭鼻子,男子汉大丈夫。”


“呜呜呜老师,我也不哭了,你别哭。”


好,都不哭了。不需要他了。


邓佳鑫左航和节目组在学校旁教师们住的窑洞里,里面还有几位老师和几个学生,他们就好很多,都很害怕但不到吓哭的程度。


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逐渐有了各种物像的大貌,朱志鑫没等到苏新皓回来,他想起来但是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小腹隐隐约约的下坠感让他动弹不得。


张泽禹是蹲的腿麻了,嗓子快冒烟了,毕竟跟一屋孩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沙尘暴并没有多可怕很不容易,他觉得自己还是非常大胆的,至少在知道自己处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恐惧感几乎没有了。


童禹坤嘛,他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反正,他的世界已经塌了。


张极率先跑了出去,入目的是杂乱不堪的操场,随处可见的黄沙乱草和破败的教学楼。


随后窑洞里的都出来了,开始一间房一间房的搜找,还有是否有没来得及躲进安全的地方的人。


“苏新皓?苏新皓!”张极在最南边的教室找到了苏新皓和一个小女孩,他胳膊被刮伤了,渗出来了鲜血,怀里的小女孩安然无恙的睡着了。


“问题不大,别嚎,没死呢。”苏新皓把怀里的女孩递出去给张极。


“大家都怎么样了?有人受伤吗?”


“在房间里,除了你这个傻子,其他大家都在找着,不知道有没有受伤的。”


“走吧,去找找他们,估计都吓得不轻。”苏新皓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扯到胳膊上的伤口很疼,还能忍。


“你去包扎伤口,我去找人。”


“你找张泽禹他们去吧,朱志鑫不行,他害怕了有点应激,不听你们的。”


“行。”吃了一嘴狗粮。


挨个宿舍房间找,终于找到了朱志鑫那间,小孩看到有人来了高兴的直叫,朱志鑫也猜到了,但他现在难受的不想动。


苏新皓身后跟着几个老师,她们在招呼小朋友,苏新皓直奔他的小朋友。


“阿志,来了。”苏新皓把他打横抱了起来,朱志鑫真的很轻很轻,他胳膊上有伤只能靠一个胳膊用力也能轻松抱起来。


朱志鑫感受到了,直接环住了他的脖子,睁开眼小声说“害怕死了。”也正好看到了苏新皓胳膊上的伤口。


“你别抱我了,放我下来吧,你胳膊。”


“我没事儿,带你去节目组的房车我就包扎。”


“不行。”


“别动,扯着我胳膊疼,你嘞,受伤了吗?”


“肚子疼算吗?”


“肚子上有伤?”苏新皓紧张了起来。


“没有没有没有,我瞎说的。”朱志鑫立马老实了,还是别让他担心了吧。


“真的假的朱志鑫儿?”


“叫我阿志很委屈你吗?一会叫一会儿不叫的。”朱志鑫不满的哼唧,换做以前他肯定不会这样跟苏新皓说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离苏新皓越来越近了,山茶花的花瓣一片片凋零,两颗心脏一点点靠近。


“好,阿志,进去等我,我去包扎一下伤口。”


朱志鑫乖乖坐在床上,主要是他现在肚子真疼,不太适合动弹,还是老实点吧,想着要不然到丽江找个人陪自己去医院,最近还老爱发呆,他又不傻怎么看不出自己的异样,肯定不能让苏新皓跟自己一起去,他激动起来节目也不录了直接回家怎么办。


张极找到张泽禹的时候他和几个小朋友应该是在扒拉窗户看看外面怎么样了,他们那里的窗户被黄土糊住了,张泽禹现在只想赶紧出去,把这些小孩儿安顿好,他自己吊着口气呢,但毕竟旁边没有人,自己是这些孩子的靠山,不能垮下。


乖乖,我来了。”张极从外面打开铁门,进去的第一句话。


张泽禹绷了这么久的情绪彻底崩了,谁要懂事谁要这么无所不能啊,他怕死了都没哭,一句“乖乖”眼泪啪嗒啪嗒掉。


可给张极心疼坏了,赶紧过去抱住他。“哥哥来了,别害怕。”


张泽禹不说话就一直哭,好像要把自己这么久的委屈全哭出来似的,张极好久没这么叫过了,甚至他的小名都很少叫,偏偏一个不起眼的称呼就能牵起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小宝,咱不哭了。”


过了一会儿,张泽禹收住了情绪礼貌的说了声“谢谢。”确实失态了,也确实太想依赖了。还挺稀奇的,张极会心疼人了。


邓佳鑫和左航找到童禹坤的时候吓了一大跳,房间里四扇窗户都被遮住了,几个小孩害怕的抱成一团,仅靠着童禹坤的手机微弱的灯光,见到他的时候童禹坤已经不哭了,他拿着手机站了起来道了声谢把几个小朋友扶了起来,就走了出去。


“毛哥,你...你怕傻了?”


童禹坤朝门口看了看张极扶着张泽禹的肩膀,张峻豪跟穆祉丞一起把门口的树苗搬到了一边,而邓佳鑫和左航现在在自己眼前。


真好,余宇涵的电话都打不通。


“我没事儿,这几个小弟弟小妹妹吓坏了,带他们去洗洗身上的土吧。”


过了一会儿苏新皓也去帮忙了,朱志鑫感觉自己好了很多,就在房车里给几个擦伤的小朋友贴创可贴。


好在有惊无险,没出人命,也没有镜头,大家都是最真实的自己,尽力帮忙恢复这座满载希望的小学。


“朱朱哥,你没事吧。”穆祉丞过了一会儿也进到放车里,看朱志鑫脸色不太好,赶紧去问问。


“没事儿没事儿,刚才确实吓到了。”


“那就好,我去拿碘伏。”


“嗯。”


这边左航和邓佳鑫在拾掉落的瓦块,左航离近了问他“你为什么不害怕?”


“因为我比较有安全感吧。”邓佳鑫随意应付了一句,确实啊,你在身边呢我怕什么。


“你有事想跟我说。从刚才在窑洞就有,我看出来了,说吧。”


“我没事说。”


“我还看不透呢,现在不问以后就没机会了。”


“行,那天在洛阳,陈天润和你说了什么,说完你跟变了个人似的,我只是好奇啊,你没必要回答我。”邓佳鑫说完还小心翼翼的给自己找补。


“他说‘你爱他就好好爱他,别拿之前对我的态度对他,我没等起,他得等到,情话微甜,说给他听,不然谁想一直跟你这种苦了吧唧的人过一辈子,大胆一点,明目张胆的爱他,你们要好好的,他要比我幸福才好。’”左航把这些话记得很清楚,也照做了。


“嗯,谢谢你告诉我。”邓佳鑫规规矩矩的回了一句,就朝穆祉丞的方向走去了。



小孩和老师的哭声没完全断掉,他们的希望没了,这座屹立于这片贫瘠之地的学校就是他们的希望,一场突如其来的台风风暴,吹垮了希望。


节目组也非常难过,这件事保密的好的话不会被外界知道,但听到这帮孩子们的哭声也都不好受,大家不可能埋怨苏新皓邓佳鑫为什么要在陇南多待一天,因为如果他们离开了“希望”只会更加渺茫。


把大家召集到营地房车,陈天润难得的正经了一回。


“大家,刚才都受惊了,好在有惊无险,都平安就好,这场台风给学校和周边村落的影响都不小,我们随从的医疗队现在也去周边救援了,小孩儿们待会儿会回家看望家人,我们大家尽力捐款好吧,再在甘肃多待一天,帮孩子们重建希望小学。”陈天润的语气里全是商量,但任谁也拒绝不了。


他们几个捐的钱不说是重建小学了,顺便修条公里凿几个水井都还剩好多。


就这样,甘肃站又延迟了一天,意味着下一站要提前离开。


节目组收拾收拾准备下一站再开机,这一突发状况让陈天润更加在意当地天气了,然而就是……丽江雨季来了,问题不大,有雨更美嘛,大不了整个室内游戏。


童鑫房间 晚上


邓佳鑫不瞎也看得出来童禹坤的异样。直到晚上童禹坤对他说“我真的想离婚了,你会支持我吧。”童禹坤深知来这个节目的不能多想离婚,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想。


“我永远支持你的选择。”


房间里的空气凝固了几秒。


“哥,跟我讲讲你和余宇涵的故事吧。”


童禹坤好像很紧张,深呼吸几次,才张开口去回忆他那段不太美好的感情。


“我们以前挺幸福的,他特别暖,我也特别爱他,不然也不会结婚,婚后他升职了,工作越来越忙,还经常出差,我没关系啊,他的职业多伟大,无国界医师,我为他骄傲,可是他开始忽略我了,那次我跟剧组到西藏拍戏,高原反应严重,差点死掉了,他当时也在西藏,我知道后好像看到了光似的,我以为他会来抱抱我,跟我说‘等你好了,带你回家’,事实是,我半夜呕吐发烧三十九度,给他打电话他不接,他在照顾他的女病人,我……我懂事点。我不找他了,后来他跟我解释,那又怎样呢,我那一晚上发着高烧,我怎么熬过来的,我不知道他挂我电话的时候怎么想的,但我要死了,今天也是……”


童禹坤声音越说越小,眼泪哗哗流,邓佳鑫只得拿着纸跟他擦泪,认真听他说。


“今天,我待的房间特别特别黑,我害怕,我想余宇涵了,电话那头还是忙音,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他每次都……都能精准的错过我需要爱的时候。”


“哥哥,离吧,我永远支持你。”


“你好好跟左航过,他真的爱你,别错过了。”


“好,我跟他好好的,你也好好的。”原来身边的人都看出来左航爱自己了,就自己没看到,那以前呢,以前左航对自己的爱视而不见的时候呢,要我不计前嫌的再次孤注一掷的爱他吗?那我也太圣母了吧。


“节目我不想录了。”


“余宇涵下一站会来,你不录了可能就见不到他了,怎么回重庆,怎么离婚?”


“好。”



第二天一早接到了余宇涵的电话。他说自己马上到丽江了,节目组却还在甘肃修葺教学楼。


陈天润随便搪塞了几句说晚上到丽江就挂断了电话,主要还是怕多说两句话被童禹坤暗鲨。


村里招来了不少工人,大家有一部分认识他们。


就比如一个大叔哭着握着张泽禹的手说“在电视上见过你们,感谢你们,替孩子们感谢你们。”搞得张泽禹很不好意思,干活都更来劲了。


苏新皓没让朱志鑫干搬石块和水泥的活,朱志鑫看上去就不像适合干力气活的人,正好他的胳膊问题也不大,让朱志鑫照顾学生自己去帮大家垒新墙。


一天不停歇的劳作,大家都累的腿软,这些人家境富饶,粗茶淡饭可以吃但也确实都锦衣玉食,第一次感受到了底层劳动人民的苦。陈天润一脸不好意思的交代“大家真的辛苦一天了,下一站好好犒劳你们,我们今晚要赶飞机。委屈大家在飞机上休息。”虽然大家都累得不轻倒也没说什么。


临走前邓佳鑫去找原毅说了句话,他永远记得风暴中保护同学、珍惜水源的小男孩,他告诉原毅“哥哥等你走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我永远在,随时来找我,记住喽,哥哥叫邓佳鑫。”小男孩抱住他说“哥哥,我叫原毅,甘肃陇南人,别忘记我了。”


飞机上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大家都在睡觉,凌晨抵达云南昆明,待一晚上,天亮再出发丽江。



下期预告

熟悉的大雨,室内游戏?

凑合凑合过一辈子吧

我独立一把 不烦你了


tbc.


这章综艺体不明显 基本都在交代感情线

以后不会这样的

8.1k+ 

字数好多 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敬请期待~





评论(175)

热度(451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