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电台

下楼勿扰 文章可以随便配音 标明作者与出处 禁止抄袭融梗行为 私信回的很慢 有事提问箱

《就要离婚(综艺体)》 1先导片

苏朱极禹左邓涵坤豪丞

离婚那些事

私设男男可婚可yun



( )表示弹幕


先导片



(等了一周终于来了。)

(实不相瞒,我是来看到底哪对真离了的。)

(楼上的,咱就说是,都不离不行吗?)

(夹心宝贝来跟我结婚,咱不要左昂了!)

(来晚了,昨晚甜润力道太大了。)

(楼上你裤衩飞我脸上了。)

(考研人:我没来又好像来了。)

(姐妹……玩的挺开哈……)



五间房,镜头依次开始采访。首先是我们的苏朱。


镜头刚过去就正好看到两个人尴尬的样子。

(笑死我了,他俩今天第一次认识?)

(朱朱你手指头快扣烂了。)

(苏新皓哈哈哈哈你去挖煤了吗?脸这么黑。)


“两位好,接下来开始我们第一天的采访,你们要在节目组待一个月,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呀!我是朱志鑫。”

(朱朱包好可爱,这对复婚行不行?)

“苏新皓。”

(咦~好冷漠,怪不得b男没有老婆。)


“好了,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来参加节目呢?”


“你们给的太多了。”

“导演我朋友。”


(我就说嘛,导演咋这么牛,苏总朋友能不牛吗?)

(哈哈哈朱朱:我为资本折腰。)


“第二个问题,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你说吧。”朱志鑫淡淡一句。


“结婚那天,民政局。”


(卧槽!闪婚!)

(我发现,这档综艺大家不是飞裤衩就是讲优美的中国话。)


“第三个问题,为什么分开?”


“他不爱我。”


“没必要在一起了。”苏新皓好似很遗憾,放在膝盖上的手不自在的撩了一下头发。


(啊朱朱,这句话意思是你爱苏新皓吗?)

(预感苏朱会好虐。)


“好的,采访结束,两位跟我们工作人员先去录制现场吧。”



第二间房,是我们的左邓。


(我看好这对。)

(左航来和我do,刚被上上上楼的润丝秀到了,安慰我!)

(艹!注意点!航酱是我们夹心的!)

(航酱夹心好吃还是草莓酱夹心好吃?)

(聊起来了这是?看节目呀各位!)

(说真的,我从开始就一直在看弹幕,这不比节目有意思!大家都挺逗的。)


镜头转给左邓,两人中间的隔的“银河”格外醒目,采访流程还是那些,但这俩全程没有任何交流,眼神的也没有。


(他俩中间给我留了个位置!真贴心。)

(就是就是,前面的姐妹,你就是四百斤都坐得下。)


“第一次见面什么时候?”


“学校,操场。”

“餐厅。”


几乎同时开口,答案却不相同。


空气冷了几秒,连弹幕都少了一半。


“左航,是在学校,我见过你,你可能没记住我。”邓佳鑫语气冷静的可怕,好像可以冻结空气,叫出的名字咬字清晰勾人心弦,却带一种难言的伤感。


(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

(左航你干什么吃的!为什么不记清!我那么好的夹心!)

(前面的姐妹冷静一下。)

(呜呜呜呜别管我了,好伤,感觉是音喜欢航很久了,从学生时期开始,航的青春里没有音,音的青春填满了航。)

(楼上你挺会脑补的,别把我音想的怎么苦情,早晚会离婚!)



“为什么分开?”


“我不喜欢他,没爱的婚姻叫婚姻吗?”左航说的云淡风轻,他不觉得邓佳鑫会因为这句话有任何情绪波动,他也不觉得邓佳鑫爱自己爱的多么无法自拔,大家都是成年人,谁离了谁活不了呢?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尼玛的!左航!)

(尼玛!不许骂我儿子!)

(我确定,夹心还爱航酱。)

(这对和不了。)



第一个问题,左航没回答,邓佳鑫说是经纪人签的合同。




第三间,是涵坤。


(终于到我鱼鱼和童童了!)

(这对离不了!上个星期还发微博秀恩爱呢。)



果真,镜头切换,余宇涵正在给童禹坤剥橘子。


(我是来看硫酸的!呸!离婚的,不是来酸的!)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楼上字都打不清了。)


“咳,两位,采访。”



“哦,你好,我是余宇涵,这位是童禹坤。”


“我会说话!”童禹坤撇了余宇涵一眼。


“行行行。”余宇涵嘴里答应着,手里的橘子也递上去了。


(这俩纯属闲的吧)

(我被苏朱左邓虐的血要在这补回来!)


“那我们走流程?”卑微工作人员上线。


“知道流程。因为我要哄他,平时工作忙,只能上个综艺来哄。在奶茶店,那天他穿的白衬衫牛仔裤,少年感十足,我一见倾心。不可能分开,童禹坤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余宇涵一口气全盘托出,在座的摄影大哥都被塞了一嘴狗粮。


(这俩把生活向综艺当成了恋综。)

(麻烦多给他俩镜头!我就乐意甜的。)

(挖槽!给我打胰岛素!)


“余宇涵!我说了我会说话!不吃橘子了,不好吃。”


“好~待会给你拿草莓行吗?”


“行!”


(你们看这个男人脸都快笑烂了。)

(毛哥你就不能矜持点吗?)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哇哇哇哇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疯了?要叫救护车吗?)




第四间房,是我们的小竹马豪丞。


镜头是被一声巨大的“张峻豪!”带过去的。依旧是一见面就互掐的豪丞,谁也不让这谁的那种。


(牛蛙!欢喜冤家稳定发挥。)


“二位!等会儿再打!诶!台灯可不兴砸啊!”


(哈哈哈哈节目组好惨。)

(路人,娃娃脸男生好可爱,就是战斗力挺高,我喜欢,转粉啦!)

(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复婚。)



“穆祉丞!等会儿给你打,有镜头呢。”


(莫名觉得这句“等会儿给你打”好宠。)

(可不嘛,谁不知道大rapper就宠这个甜豆。)


穆祉丞乖乖顺毛,坐在了沙发上。


流程开始。


“他叫我来的,说来了就同意离婚。”张峻豪说。


“嗯,我叫的,因为导演是我朋友。”


(导演是朋友2.0)

(导演到底是何方神圣?)


“第一次见?我俩娘胎里就认识。”


“他老跟我吵架。”

“他作。”


(小学生组!我喜欢!)

(复婚吧我的小竹马!)


over.工作人员说这是最难采访的一组。




最后一间,极禹。


(安静的过分,里面没人?)


镜头给到房间里,赫然只有张泽禹一个人。


“张泽禹老师好,张极老师还没来吗?”


“嗯,好像有通告,采访我吧,我自己就行。”


“呃,这……”


“抱歉,我……他也不听我的,就我自己,你们就将就一下。”


“好的,谢谢张泽禹老师。”


(我靠!掌机你要死啊!)

(我宝快哭了呜呜呜呜妈妈抱。)

(这组最虐,确认完毕。)

(宝儿不难过,咱不要他了,妈妈带你走。)


“因为我最近闲,跟他说了好久,他好不容易同意了。”


“第一次……记不清了。”


“他忙。”


(看出来了,是真忙)

(掌机你没事吧!人隔壁苏新皓管一个跨国公司都没你忙!)

(宝儿,妈妈心疼啊。)


“好的,宝老师先去录制现场吧。”


“嗯。”往往不咸不淡的答应才最让人心疼。


(我宝一个人坐车呜呜呜呜。)

(别管我了,我今晚暗鲨掌机!)

(别呀,他肯定有苦衷的,事业上升期啊。)

(上面那个是极丝。鉴定完毕。)







tbc

先导片结束~

结局不出意外,四对he一对oe






评论(150)

热度(5515)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