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电台

下楼勿扰 文章可以随便配音 标明作者与出处 禁止抄袭融梗行为 私信回的很慢 有事提问箱

《就要离婚(综艺体)》8

苏朱极禹左邓涵坤豪丞

《没说不爱》

离婚那些事

私设男男可婚可yun

文笔不好凑合看


( )表示弹幕





第二站 甘肃


(鬼知道我多期待这一期!)

(来了来了来了!)

(我有一个问题。)

(别问,每次看弹幕都忘记看节目,还得倒回去重看。)


“你们就负责照顾好小朋友,早上要看着他们洗脸刷牙,中午照顾他们午睡,还有游戏时间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你们来以前照顾小朋友们的老师回乡省亲了,大家基本都是外地来到陇南的,有任何不懂的问我,我会在各个班级巡视的,以防你们遇上麻烦。”小郑交代完就领着一个男孩回教室了。



还是熟悉五场镜头 这次有导演亲自下场


一年级一班的小孩子看见两个身高一米八几的帅哥进了宿舍,顿时鸦雀无声,给苏新皓整不会了。自己很可怕吗?


(别说孩子了,我看见俩一米八几穿的一身黑的男滴我也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朱志鑫他在组织语言。)

(看得出他很不知所措哈哈哈哈。)


“你们好啊小朋友!我们是今天来照顾你们的老师,你们老师这么辛苦,所以哥哥们来帮助你们的老师,今天跟哥哥们玩好吗?”朱志鑫尽量温柔的对房间里几十个孩子说。


(他不去当老师的可惜。)

(这是什么?“母性光辉”?)

(要个孩子吧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别离了。)


“漂亮哥哥!”角落里一个小男孩率先垂范。


顿时房间里的声音震耳欲聋,孩子们的声音和笑脸一张张印在朱志鑫脑海里,不知道两天后他还舍不舍得离开这些小朋友。


“苏新皓,去带他们洗脸啊,发什么呆。”


“哦,走吧走吧。”苏新皓想去牵一个小孩的手,但眼前的孩子好像都不是很乐意。


(怎么混的啊,小孩子都嫌弃。)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一脸“你谁啊”的感觉。)


“呃,我带着他们,你给我打下手吧。”朱志鑫妥协。


到了水池旁边小孩子们排好队,一个一个去洗脸洗手,朱志鑫看着他们,想着任务早点做好早点省事,就悄咪咪凑到苏新皓跟前去了。


“苏新皓,你喜欢小孩吗?”朱志鑫始终把目光放在小朋友身上,有小孩抬头冲他笑他也点点头微笑。


“怎么了?”苏新皓不太懂他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是真没听清。


“问你喜欢小孩子吗。”


“不太,挺麻烦的。”苏新皓想起来刚才自己被嫌弃的样子,小孩子对他来说能有什么概念。


“哦。”莫名失落,朱志鑫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任务失败而失落。不太想放弃,下午再问一次吧。


“所以,怎么了嘛?”


“没事,小孩儿多可爱,为什么不喜欢啊?”


“不知道,不算不喜欢,也没有太喜欢。”


(朱朱:谢邀,任务失败很伤心,别理我了。)

(苏新皓眼里是不是什么都阻碍他工作,小屁孩也是。)

(不!我感觉苏新皓跟这帮孩子闹别扭了。)



切镜头


一年级二班的小朋友稍微活泼了一点,再加上张泽禹的东北基因,跟电线杆都能唠一下午,一群小孩子根本不在话下。


就比如一个小孩子非常调皮,把土放到课桌上有去水池盛了碗水,和稀泥玩,张泽禹看到都震惊了,这应该阻止吗?那实在不行和他一起玩?


(妈见打系列。)

(小宝别玩泥巴啊!是叫你来照顾孩子的,不是和孩子一起捣乱的。)


没阻止所以惨剧发生了,小男孩不小心把泥弄到了张极的裤子上,此时张极在跟隔壁桌的小女孩科普“如何不被渣男欺骗。”


(这组挺好,一会儿玩泥巴一会儿“别跟姐姐假惺惺”的。)

(张极你是不是有点咸吃萝卜淡操心了,人家小姑娘才多大。)

(哈哈哈哈张极要是有女儿肯定得叫他折磨s。)


“哥,别瞎唠,你裤子上哈哈哈哈哈哈都是泥巴。”张泽禹忍不住笑出了声。


“哎呦我去,我哩裤子!”他大几千的裤子诶。


(等一哈,宝子喊的哥诶。)

(应该不是真想喊,习惯不太好改。)

(……伤心了,为什么极禹要离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掌机的裤子。)

(今晚热搜张极 哎呦我去 我哩裤子。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喧闹了起来,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


“你去房车上换下,赶紧的。”张泽禹忙不迭的提醒他。


(张极脾气挺好啊,他没生气。)

(他脾气本来也好,而且有镜头在。)

(极禹就是菩萨夫夫,俩人都好温柔的带孩子。)

(对!他俩太适合养孩子了。)


张泽禹问了张极“你喜欢小孩吗?”


他说“喜欢吧,你呢?”


“我超级喜欢。”


再切 豪丞的班级


(俩小学生带小学生玩?那不有手就行。)


“张峻豪,你会不。”穆祉丞站在教室门口楞楞的看着屋里同样在看他们的几十个小孩。


“我照顾你都照顾不过来,照顾小孩什么的我最不擅长了好吧。”


“跟你分一组我真的好倒霉。”


(我甚至害怕他们和小朋友吵架。)

(不至于不至于,他俩肯定跟对方吵。)

(这是什么人间真实。)


“那个,你们好啊,我叫穆祉丞,这两天负责照顾你们生活起居的老师,他叫张峻豪,和我一起照顾你们哒。”


“老师好!”小朋友甚至规规矩矩的起立跟他们打招呼。


(蛙趣,这也太懂事了吧。)

(跟隔壁泥巴组形成鲜明对比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小朋友来给姐姐亲一个~)

(虽然才二年级,但是感觉比隔壁一年级的小朋友乖好多诶!豪丞真幸运。)


“嗯……要干啥来着?穆祉丞尴尬的撞了撞张峻豪的胳膊肘,他承认,刚才没听进去小郑说的话。


“你咋这儿憨呢?”张峻豪嫌弃的敲了一下穆祉丞的脑门。


“没记住不行吗!别敲我脑门,敲傻了你赔啊!”


“不傻也赖着我呢,带他们去洗漱,出门右拐有水池。”


(卧槽,校园小情侣,好甜。)

(啊啊啊啊啊张峻豪这男人怎么这么会。)

(啊啊啊啊啊啊“不傻也赖着我呢”,卧槽,穆祉丞你不要我要了哈!)

(要也不是你的。)

(卧槽,无语。)


“好的,我们先去洗漱好不好。”穆祉丞转头对小学生们说。


殊不知刚才他俩的举动这些小孩全看进去了。


“老师,我们不小了,自己会洗漱。”一个长得酷酷的男生发话了。


“啊……那就,你们先玩儿吧,或者是读读书?”

穆祉丞试探的样子看的张峻豪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屁!认真点,你去带他们到操场玩去。”


“为什么是我?”


“哥哥忍心让恩恩顶着大太阳陪他们玩老鹰捉小鸡吗?”


很好,张峻豪看了看了底下小朋友懵懂的眼神,这可不兴带坏小孩子的啊。


“得,你别这样,我去就去呗。”


(我举报!他们公费恋爱!)

(笑死我了,小孩:你俩有事吗?)

(别带坏小孩啊顺顺。)


“等一哈顺顺。”


“咋了又?”


“你喜欢小孩吗?”


“你想让我回答什么啊小孩儿?”张峻豪无奈的回头。


“你说你喜欢。”


“我喜欢小孩儿。”


“好了,去吧,剩下的不想去玩的留教室里,我看着。”


“别跟小孩儿一般见识,让着他们点。”


“滚滚滚,我多大了,怎么可能啊!”


(救护车!张峻豪女友粉心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二年级二班


童禹坤表示,活了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温柔可爱的邓佳鑫。几个小女生在玩跳皮筋,童禹坤真的很想参与,就默默凑到一个女生旁边。


“妹妹,你看哥哥可以和你们一起吗?”


“老师,我们老师说他们大人都不喜欢这些。”小女孩天真的回应。


“哥哥不是大人啊,哥哥只是长得有点成熟,让哥哥加入你们吧,哥哥真的很无聊。”


“老师,你怎么会无聊啊,张宁轩说水井打不起来水了,你怎么不帮他。”


“呃,你邓老师帮他去了,童哥哥没事干啊。”


“那我们一起玩吧!”几个小女孩齐声道。


(卧槽,好丢脸童禹坤儿。)

(不知道,只听到了“哥哥哥哥哥哥”,跟下蛋似的。)

(童哥哥和邓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哥为什么老整活,妈妈好丢撵啊。)

(二十多了还有妈粉,这就是养成系吗?不对呀,童禹坤不是导演吗?)

(铁粉都知道他做导演就是个可以到处旅游的幌子,人是个业余歌手。)


邓佳鑫确实在乖乖照顾小孩,帮这个打水,教那个如何正确刷牙,再顺便帮小班长擦个黑板,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了。


他心里惦记着任务呢,要不然待会儿上三一班溜达溜达,做个任务?不行,太刻意了,搞得跟特地找左航一样。


“哥哥,水满了。”被一个稚嫩的声音提醒邓佳鑫才想起来自己在接水。


他们这个班的同学很自来熟还听话,他俩直接一句介绍,班里的孩子们瞬间热情高涨。


邓佳鑫注意到了一个孩子脸上有些脏,就喊他过来洗洗,结果小男生怯生生的不敢向前,邓佳鑫干脆过去牵他,只听到男孩说“老师说不能浪费水,你们是客人,水留给你们。”


邓佳鑫感觉心底柔软的地方被击中了,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小男孩长得很标致很干净,经过常年的风吹日晒皮肤黑了一点粗糙了一点,但还是很好看。他带着小孩到水盆边。


“乖乖,我们和你们一样,都是祖国的儿女,哥哥不是客人,我们是一家人,你叫什么名字啊?”邓佳鑫手上拿着毛巾边给小孩擦脸边问。


“我叫原毅,毅力的毅,阿奶说做人要有毅力。”小男孩眼里有光,也难怪,他们只是一群未经世事的孩子,是最干净透彻的。


“好名字啊,好了,去和他们玩去吧。”


邓佳鑫早注意到原毅了,刚来的时候孩子们在操场宿舍教室跑的哪都是,只有他一个人乖乖在整装,刚才脸上脏了也是因为帮同学拾风筝。邓佳鑫有预感,他会是这群孩子中第一批走出贫困县的。


(呜呜呜呜天使宝贝原毅。)

(宝贝姐姐等你长大!好帅!)

(姐姐们不要对小孩下手,所以弟弟可以跟我一年级的妹妹订个娃娃吗^3^。)

(夹心好温柔哦,要不然生个孩子玩玩?)

(跟我生吗?嘿嘿。)

(诶?大白天怎么会有人做梦啊?)


邓佳鑫想,管他左航喜不喜欢,他自己真喜欢啊,他不想要孩子反正也要离婚了,去领养一个也行。


他甚至没想过离开左航二婚,是去福利院领养。


那待会儿浅浅“路过”一下左航他们的班级吧。邓佳鑫心底打着小算盘。


切镜头 三年级


“流程?”入目的镜头就是左航站在操场中央的大树下跟陈天润“谈判。”


“啥玩意?我哪有啊,这可不兴开外挂的哈,不要以为咱俩以前关系好我就会歪屁股。”


(关系好!那是好吗?都谈了!)

(sky 润很大公无私啊哈哈哈哈哈哈。)


“说什么屁话,那硬着头皮上呗。”


“我跟你说,巨容易,因为他们这些孩子从小就懂事听话,你就负责装个逼就好了。”


“镜头,阿润。”左航扶额,无奈的瞥了眼镜头的方向。


“我去,忘了这茬了,导播掐了这段。”


(阿润?我又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导播叛逆期吧,两次这样了都没掐。)

(陈天润这个导演有名无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走吧走吧, 别忘了任务。”


过了一会儿,这群年纪大一点的孩子让他俩彻底改观了。


左航:你要玩老鹰捉小鸡吗?

:不太,有点幼稚诶老师。

陈天润:小朋友我带你们去洗漱一下吧。

:老师你看都几点了,我们早洗漱好了。

左航:有要喝水的吗?

:老师我们有水杯!

陈天润:去操场小心点,别摔了。

:老师放心,您小心点,后面有个石墩。


陈天润还没反应过来直接被绊了个屁股蹲,左航嫌弃的把他拉了起来。“陈天润你好丢人啊。”


(我说实话,你俩都挺丢人,还不如人三年级的小学生。)

(哈哈哈哈哈这是可以笑的吗?)

(管他呢,先笑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俩干啥呢?”


“不道儿啊。”


(你俩搁着嗑瓜子来的?)

(咋一股东北内旮沓的大碴子味儿。)


“上别班溜达溜达不?”


“小郑老师来了咋办呐?”


“简单,小李小陈,来替个班,我们去视察一下。”陈天润随便喊了两个工作人员就溜之大吉了。


下一个镜头就是...


陈天润很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个二傻子,他已经盯了人家邓佳鑫二十分钟了,看人家照顾孩子温柔的样子还感慨“他怎么这么温柔啊。”


(瞧你这不值钱的样儿航子。)

(害!小左应该知道什么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了吧。)


就在邓佳鑫准备“路过”左航他们班的时候,看到了离得老远且在往这边看的左航和陈天润。


“你们咋了?”


“啊,就路过。”左航被抓包了也不慌,慢悠悠的往这边走。


“他要看你。”陈天润一语道破。


左航瞪了他一眼又看了眼尴尬的邓佳鑫。


(代入感太强了,jio 指头已扣烂。)

(天润我爱你!左邓复婚不请你吃顿好的我都看不起他们。)


邓佳鑫疯狂在心里暗示自己,不尴尬不尴尬不尴尬,只要我心里都是任务尴尬的就是他。


“啊好的,问你个事儿啊左航。”


(航: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老婆跟我说话了!主动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卧槽,楼上怎么能这么形象。)


“啊?”


陈某此时已自觉随机找了个倒霉蛋子玩去了,那个倒霉蛋子叫童禹坤,正在沉浸于跳皮筋无法自拔,陈天润明显又是来加塞的。不知道人家小姑娘会不会无语,一天见到这么多幼稚的怪蜀黍。


“你喜欢小孩子吗?”


左航想在短短的几秒内揣摩出邓佳鑫眼里的意思,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喜欢啊,超级喜欢,要是你的更喜欢。”


(手动艾特苏新皓,教科书在这儿,来学。)

(昂昂不直男了?爷青结。)

(每一个暖男的出现都有一个苏新皓被艾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第一句就够了哇,别说太多,脑容量不行。”虽然邓佳鑫嘴上这么说,其实脸已经红到耳朵根了。


“你要是想要孩子我们可以晚些再办手续离婚。”左航一脸认真说出的话却像个渣男。


“瞎说什么呢你!这句话也不是我想问的,谁说我想要孩子了,该离离,不耽误左大明星找下家。”


“离婚了也找不到下家了,左心房被你填满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吵到我眼睛了。)

(我靠啊,杀疯了冲冲冲冲冲冲航子,三年抱俩哈!)

(蛙趣!热搜预定左邓 左心房被你填满了。

(一语双关啊,左心房,还有“左”的心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左航竟然会说情话。)

(我的内娱第一大钢板男和第一对辟邪cp就这样没有了吗?)

(钢板男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已经配不上他了吗?)

(我宣布这个称号给隔壁苏新皓了。)


很好,弹幕疯狂邓佳鑫装聋,和当初左航装瞎有的一拼。


(呜呜呜好配啊,一个装聋一个装瞎。)

(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




美好的一上午结束了,他们和孩子们吃一样的饭菜,就没用积分,重要的是要看着孩子们吃。


(岁月静好,如果余宇涵在就好了。)

(别提,心在痛。)


饭菜自然不比前几天的地方特色美食,但没人嫌弃,也不可能嫌弃。


“张峻豪。”


“咋了,恩。”


“余宇涵来电话了。”


“接啊。”


“毛哥不让。”


“他应该挺想余宇涵的,只是没开口而已。”


“那我挂了,晚上让邓佳鑫跟他说。”


下午过得还算可以,大家也跟孩子们处出来感情了,静等晚上公布“万事屋。”唯一就是朱志鑫任务还是失败了,因为他把这事忘了。


“今晚公布上一站万事屋哦,这一站的密码锁和上一站万事屋一样,不过就一个问题,没有消音特权,大家如实回答就好了,和孩子们玩了一天很快乐吧!”


(张极:啊对对对,裤子:啊对对对。)

(笑死了就陈天润自己快乐吧。)


“少说点话,困死了,问题是什么?”


“对于离婚的看法以及个人对自己婚姻的看法。”


“很犀利的问题。”苏新皓随口说了句。


(好问题!我爱看!)


“来吧来吧。”



“离婚很正常啊,法律支持的事,我没看法,没感情完全可以离,比如我和苏新皓,他爱工作比爱我还深。”




“离婚没什么,现在二婚三婚的很多,我和朱志鑫离婚了也可以做朋友。”



“最好别离吧,二婚不太好找,我挺后悔的,之前忽视了邓佳鑫很多。”



“能不离就不离呗,我和左航不行,三观不合怎么在一起,他脑缠。”



“离婚没事啊,都二十一世纪了,搞封建那一套干嘛,我和穆祉丞离不离都得纠缠一辈子。”



“离呗,不想过不离不委屈自己吗?我和张峻豪更适合做竹马,他对我真的超好。”



“该离就离,我和某人铁定离,已经拟好协议了,等他回来就离。”



(很棒,没有一个我想看的。)

(都不许离不然我哭给你们看!)

(童我支持你!他不配!)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艹。)

(佳鑫那句“脑缠”我承认我笑了。)

(都不许做朋友!给我复婚!生猴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见~)

(极禹呢?)






下期预告

风暴 惊险。

他的世界塌了。

“乖乖。”

我爱人也在外面。

老师别哭,我也不哭了。




tbc.

下章开始一对一对的甜  十章就有恋综的赶脚了


七月五日

凌晨00:48

评论(139)

热度(422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