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电台

下楼勿扰 文章可以随便配音 标明作者与出处 禁止抄袭融梗行为 私信回的很慢 有事提问箱

【豪丞】感冒式恋爱

短打 恋爱日常 小甜饼 ABO

大学生×大学生

红酒A×葡萄O

私设归我

勿上升

包甜!





00.


热恋就像一场难退的低烧。



01.


初秋,大地被卷进了橘子味的拥抱里,白日还是夏日的燥热,夜晚却是秋风微凉。总有几个不好好照顾自己的笨蛋,在换季的时候不小心着了凉。


比如穆祉丞这个笨蛋,他也不是故意的,突如其来的降温打的他猝不及防,而这个时候男朋友在外面考试,他跟人打视频的时候听话的答应着会好好照顾自己,结果在自家Alpha走的第二天就因为感冒在宿舍躺着起不来了,很难受但是不敢跟张峻豪说,怕到时候又得被唠叨。


Omega也不全都是娇娇弱弱的小笨蛋,他不一样,他自诩是他男朋友作作的小可爱,作谁不好跟天气作,这下好了,请了一节晚自习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早上还是室友给叫醒的,他脑子还是不太清醒,室友人很好,说帮他答个到,还给他准备好了热水和感冒药递过去,穆祉丞道了声谢把药放进嘴里。


嘶,真苦,要是张峻豪在肯定会给自己塞颗糖的,罢了罢了,嗓子疼还是不吃糖了吧。穆祉丞在心里跟自己说。


打开手机穆祉丞吓了一跳,置顶那位给自己发了好多信息,因为想好好休息开了静音,什么都没接到,打回去也没人接,估计在考试。


从昨晚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啃着室友给买的饭团很不满足,想着脑袋瓜不疼了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吃,刚站起来感觉有个两百斤的壮汉压着自己的头似的,泄气的坐了回去,靠在床边给男朋友发信息。


“睡着了顺顺。”


“考试加油,还得有四天呢,我等你凯旋。”


吸了吸鼻涕抽了张纸,有些不好意思的给室友发信息说让他们帮忙带些药和饭,转账的时候多转了不少,老麻烦人家他也很不好意思。


浑浑噩噩的一上午,没吃东西也不饿,中午室友回来带的粥和菜草草吃了几口,看张峻豪给自己回信息了。


简简单单的一句“嗯。”


“小穆,你家Alpha什么时候回来?刚才去拿药校医说Omega生病Alpha在身边好的快一些。”


“呃……还得三四天吧,我没事儿,怪自己太作,早知道就不瞎穿衣服了。”穆祉丞用指甲刮了刮手机屏幕,看了看那个“嗯”然后把手机熄屏了。


明明自己有错在先,自己不乖乖听男朋友的话,现在反倒还是自己委屈了。


还有几天就到他发情期了,张峻豪不会忘了吧,穆祉丞在默默算着日子,这几天得多难熬啊。



02.


天气似乎没有回暖,一股要直接入冬的架势,树叶掉了大半,早上窗户会被霜打的结起白雾,穆祉丞请了两天假了,从医院挂完水回家的路上裹得严严实实,然后给张峻豪发了张自拍,小熊卫衣小熊口罩,看上去可爱极了,穆祉丞稍微p了下,怕张峻豪这个眼尖的看出自己的异样。


踩着枯叶咯吱响,路灯把他的影子渐渐拉长,前面有一对情侣当街虐狗,穆祉丞暗骂一声,准备绕道,一阵毫无征兆的眩晕,他蹲在路边好久才缓过来,还好这时候人少,不然得来个热心肠把他送医院去。


怎么老遇上情侣啊,一阵冷风吹过,穆祉丞感觉鼻尖酸酸的,刚才给张峻豪发的图片他还没回复,打开朋友圈却看到了他五分钟前的一条朋友圈,说考试过了,好多共同好友祝福他,他都一一回复,说明天也会加油的。


怎么不回我呀。


好委屈好委屈,算了算了,先回去吧。


公交车到学校门口,径直走向宿舍楼,却忘了自己没吃晚饭。回去坐在床上想了很久,摸着自己微烫的额头,打出了一串字发给张峻豪,“顺顺,我发烧了。”


两分钟,没回……


五分钟,没回……


十分钟,没回……


十五分钟……半个小时……


最后发的一条他赌气的,自己都发烧了也不关心,好过分。“分手吧。”


拉黑了之后就后悔了,那不行啊,马上发情期到了,身上带的是红酒的标记,还发着烧,怎么过得去啊。


想着想着穆祉丞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干嘛一时冲动啊。


很小声的抽噎,为了不耽误室友睡觉。哭的大脑缺氧,感觉浑身都疼。


笨蛋吧张峻豪,我又没拉黑电话,打电话给我不行吗?


哭着哭着睡着了,晚上烧退了一会儿,早上又烧回去了,没有Alpha的信息素看来真不太行了。


主动给张峻豪的一通电话,张峻豪昨晚也急疯了,导员让把手机上交,他还没来得及回他乖乖的信息,到时候又要瞎想,接到电话刚发现穆祉丞说自己发烧了,回了条信息结果是红色感叹号。


临近考试前半小时,接到了穆祉丞的一通电话,刚刚把手机放回去,他听到铃声感觉会是穆祉丞打的,赶紧跑出去接。


“喂?恩恩。”


穆祉丞听见这个声音就想哭,可是他现在声音沙哑,因为嗓子发炎了。


一开口是厚重的鼻音加哭腔。“你要分手吗?”


“说什么傻话呢?不可能分手,你等我回去啊宝贝。”


“我难受……”


“那你不乖乖听我话,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穿短裤吃雪糕了?”


“我难受死了你还怪我。”穆祉丞一气之下挂了电话,任那头怎么打都不接。张峻豪如果打来第五通就接,穆祉丞对自己说。


很不巧,打到第四通,广播通知考生全部入场,他最后看了眼穆祉丞发来的自拍,一键设成壁纸,把手机交了上去。


穆祉丞盯着手机发呆了好久,差点忘记吃药。还是好苦,不能喊苦,因为暂时没有人喂糖。




03.


几乎失联,手机关机了将近两天,张峻豪要急疯了,最后找到了穆祉丞室友的微信,听他说穆祉丞哭了,然后自己一个人坐公交去医院挂水,又听他们说医生说最好有Alpha的安抚信息素,心揪的疼,还好心理够强大,耐着性子考完最后一场。


坐车三个小时左右才能到学校,他现在就想抱抱他受委屈的小乖乖。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直奔穆祉丞的寝室,敲门没人开,这个点除了去竞赛考的几个,其他人应该都在上课,穆祉丞请了假,怎么会不在寝室呢?


“恩恩?你在里面吗?”


“宝贝,我回来了。”


喊了半天也没人来开门,他只能发信息给穆祉丞的室友,室友那边在上课,简短的回了一句“出去了。”再没有下文。


不知道他会去哪,校园很大,疫情防控的原因,这个点学生不允许出校,他肯定还在学校里。便利店没有,小花园没有,自习室没有……


最后路过图书馆,张峻豪觉得玻璃窗里头的身影很熟悉,是穆祉丞,他赶紧走过去,考虑到图书馆人挺多,脚步声也轻了不少,悄悄坐在了穆祉丞旁边的空位,小傻子还没发现自己过去了。


小脸通红,不会又发烧了吧,张峻豪凑近了一些,拽着穆祉丞的袖口让他看自己,对方好像瞳孔放大了,张峻豪对穆祉丞的震惊没有理会,把手放在他的额头。果然很烫。


图书馆还有其他人,不能放信息素,不然扣了学分还会被其他人骂,两人始终没有说话,图书馆也不允许说话,张峻豪牵起那双藏在袖子里的冰凉的小手,带着他往外面去。


穆祉丞来图书馆完全是因为临近专业考,自己落了太多功课,下午感觉好一点了就来补习来着,现在去上课估计也不太能听懂,他打算自己先学着,等好透了再回课堂。


专业主修金融,学了半天也没懂什么,脑袋嗡嗡响,刚才看到张峻豪的小Omega明显没反应过来,等被人牵着出去才发现是自己家Alpha回来了。


到了人少的地方,靠在墙边,张峻豪把他裹紧自己的风衣里,充斥着红酒味的怀抱给了Omega无穷的安全感,他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说什么,还有就是,嗓子疼的不想说话。


靠近腺体的位置可以闻到Omega浓郁的葡萄味,即使贴着阻隔贴,可能是发情期快到了的缘故,信息素有些不受控制的泄露了出来。


“宝宝,委屈了?”


穆祉丞还是不太想说话,张峻豪感受到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晃了晃。


“对不起啊,看到宝贝的信息了,也回了,但是微信它没发出去,宝贝不信的话看截图嘛,本来想再给宝贝回个电话的,但是导员让上交手机了,为了防止我们考试前被别的什么影响心情,所以拿到手机的时间真的特别少,来不及回宝贝信息我真的很抱歉。”


穆祉丞就认真听着,他当然相信自己的Alpha,突如其来的小性子,加上感冒、发情期,一点安全感都没有,稍微哄哄就好了,我们恩仔很好哄的。


“宝贝,先回宿舍吧,该吃药了。”


话说出口怀里的人没有动作,过了好一会儿才沙哑着声音解释“腿软。”


好吧,Alpha浓烈的信息素对临近发情期的Omega来说无意识一剂强力催情药。


干脆直接打横抱起好了。



04.


该庆幸这个点宿舍没人,学校寝室AO分开,特殊时期有配偶的Alpha和Omega会选择不在宿舍住,比如他们,学校外也有房子,但是因为疫情,很久不住了,发情期易感期能熬就熬,不能熬亲亲抱抱也不是不可以。


回到宿舍,张峻豪接了杯热水给穆祉丞,又去给他冲退烧药,Omega别扭的嫌苦不愿意喝,哄了几遍无果。


张峻豪靠近一点对他说,“亲亲。”


穆祉丞嘴唇些许干燥,被一个吻堵住了嘴有些抗拒,因为流行性感冒会传染的。


吻毕。穆祉丞喘着气擦了擦嘴角,有些不悦的抱怨。“会传染你知不知道?”


“当然知道,那就一起生病吧,我陪你吃药。”


看着Alpha认真的眼眸他再也说不出来什么带着抱怨的话,捧着杯子闭着眼把药喝了下去,还是好苦,一饮而尽,以为会像以前一样得到男朋友的糖果,结果又是一个吻,深深的吻,帮他分担嘴里的苦味。


“咳嗽了不能吃糖,奖励你一个红酒味的吻吧。”张峻豪摸摸他的头笑着说。


穆祉丞突然靠近,贴着他的胸膛,抬头蜻蜓点水的在张峻豪唇上留下一吻。“男朋友好贴心,奖励你一个葡萄味的吻。”


“好啊,乖乖吃药,乖乖睡觉,等你好了我要吃小葡萄。”


又脸红了,好像是一场不同寻常的低烧。


05.


抑制剂打了,药吃了,天天粘着自己Alpha,才算是好了起来,再烧下去就要被当成疑似病例隔离了。


最后一节自习课下课,小葡萄蹦蹦跳跳的跑到隔壁计算机系的自习室门口等他男朋友,路过的同学很多都认识这个金融系的小可爱了,常常会跟他打招呼。


“小穆,又等男朋友呢?”


他笑着点点头,夕阳洒在脸上,铺开一片红晕。


“恩恩。”张峻豪拿着笔记本电脑出来跟他招手,一如往常的,一个红酒味的怀抱。


“顺顺,你怎么也这么烫?发烧了吗?”他指的是怀里烧灼的感觉。


“很热,像一场低烧。”


“嗯?小葡萄要亲亲。”抬头仰视比自己稍高一点的Alpha,撒娇着说。


mua~轻轻的吻。


“哇,红酒味的亲亲,像一场低烧。”穆祉丞故意模仿着张峻豪的语气说。


“乖乖答应了让顺顺吃小葡萄的,走吧走吧。”张峻豪牵着他的手往校门外走。


“好,Kiss Kiss。”穆祉丞答应着,摆出了个亲吻的手势在自己唇上点了两下。


张峻豪模仿他的动作,把手改成了嘴,点了两下。


“Kiss Kiss。”






end.


这是一个库存

评论(13)

热度(72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